蔣淇伊
資深鋼琴教育家
蔣淇伊老師畢業於香港大學(榮譽)文學士BA (Hons),師承香港著名鋼琴教育家陳兆勳老師,並考獲聖三一鋼琴演奏文憑LTCL (Recital)、音樂理論文憑AmusTCL,並在2004年修畢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教學進階證書CT ABRSM,同年考獲教學文憑DipABRSM (Teaching)。
蔣氏從在學至今,已從事鋼琴教育20多年,現為資深鋼琴教育家,並致力於培育新一代鋼琴演奏家。蔣氏積極教授為3歲學童而設的音樂啟蒙班,及早培養音樂興趣的同時,更為幼童打好音樂基礎並奠下日後音樂演奏家之路不遺餘力。
蔣氏致力推動音樂比賽,藉此推動香港演奏文化,培育更多有才能的香港年青藝術家。更不遺餘力籌劃音樂活動、教學座談會及教學工作坊,也曾擔任多個鋼琴公開比賽評判。
蔣氏其學生成績卓越,於各大鋼琴比賽屢獲殊和成績優異,蔣氏亦曾多次於各大公開比賽評獲為優秀導師,屢獲優秀導師獎項。




比賽詳情及立即報名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