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力
鋼琴藝術家-香港優才計劃
胡小力於1995年考入武漢音樂學院附中鋼琴專業,師從武漢音樂學院鋼琴系田園副教授,2001年考入武漢音樂學院鋼琴系。2005年成功舉辦了鋼琴與單簧管本科畢業獨奏音樂會。
2011年在職期間,以優異成績考入武漢音樂學院研究生部。武漢音樂學院為全國33所院校的其中一所有招收藝術碩士(MFA)資格, 2012年7月申請香港優才計劃成功,獲長期逗留香港資格。
經過多年學習與工作,已積累了豐富的藝術實踐經驗,在校期間多次舉辦鋼琴獨奏音樂會以及擔任各種專業的藝術指導,其中受學校擔任邀請法國巴黎音樂學院雙簧管教授 David-Walter以及比利時著名單簧管演奏家Ronald Van Spaendonc的藝術指導。在樂團工作期間多次參與友好城市如德國杜伊斯堡,日本大分的交流活動。並隨團多次在國內巡演,參加每年新年音樂會的演出。
胡氏的教學經驗也相當豐富,曾在多家培訓機構教授鋼琴、單簧管的演奏課程,在每年舉行的考級和各項比賽中學生都取得了好成績。同時教授音樂學院考前生的視唱練耳及樂理課程,以致考生們在理論考試中都可以順利過關。




比賽詳情及立即報名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