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素華
英文、普通話朗誦評判

了解更多......

徐素華老師畢業於教育學院英文文學學士學位,擁有10多年英文、普通話教學經驗,獲取國家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甲,是香港檢定教員。徐老師擅長教英文、普通話朗誦,教普通話gapsk課程,學生成績卓越。多年來教授小朋友用英文、普通話講故事及朗誦表演,所教導的學生在校際和全港公開比賽屢獲獎項,有些還獲三甲佳績。徐老師曾多次獲頒授「優秀指導教師獎」,經常為各大朗誦比賽擔任英文、普通話朗誦評判。

Miss Shirley W.
表演藝術工作者

了解更多......

Shirley W. 從小熱愛表演,參與不同類型表演,包括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朗誦比賽,並多次獲獎。她曾於香港城市大學擔任非本地學生的廣東話教師(Cantonese Tutor for Non-local Students),並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到本地和國際學校進行講座。隨後於香港演藝學院修讀藝術學士(榮譽)學位,主修戲劇表演。在學期間她多次擔任到校戲劇助教及粵英普主持,並代表學院前往美國德州理工大學進行讀劇演出和交流,其後獲頒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獎學金」。她亦曾參演多套舞台劇演出,包括《我城我家》音樂劇、百老匯音樂劇《Once On This Island》、《Fame》等。

演出以外,Shirley W. 亦於不同製作中擔任導演助理及執行監製;並多次擔任司儀及配音員。她同時亦熱衷於教學,曾多年到本地傳統名校擔任暑期英文班教師,並擁有多年朗誦及英語教學經驗,學生成績卓越。

Miss Charlotte
英語朗誦老師

了解更多......

Miss Charlotte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從小熱愛朗誦表演,參與多個大型朗誦及公開演講比賽,屢次獲得朗誦節獨誦冠軍。Charlotte熱愛教學,多年來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有關英文及英文朗誦技巧,深受學生信賴,學生成績超卓。

李醒昊
語言藝術家

了解更多......

李醒昊先生主要在香港從事粵語及普通話語言表演藝術(包括朗誦、戲劇、配音、演講、講故事、口才和主持司儀培訓等)、中國語文科及文學等教學工作,曾受邀到各中小學及大專院校講學,並致力於師資培訓,為本港培育眾多專業的教師人才;亦經常受邀擔任中國內地、香港及海外院校學術顧問、語言藝術類考試考官、各大朗誦賽事評判、表演嘉賓及講座嘉賓等,具備專業且豐富的經驗資歷。

李醒昊先生是一位具藝術碩士及文學學士資格,資深語言文學及表演藝術教育工作者。李先生的專業資歷包括中國傳媒大學特聘考官、全國青少年語言藝術測評考官、國家級中文教育專家、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最高級)、國際註冊對外漢語高級教師、中國文化部朗誦藝術高級教師、中國歌劇舞劇院朗誦表演藝術高級教師、全國播音主持高級教師、全國藝術水平考級專業教師資格證書、全國語言藝術教師資格證書、全國講故事教師資格證書、中國傳媒大學教師資格證書、全國語言藝術專業委員會委員及北京朗誦研究會成員等。

陳微
文藝創作人

了解更多......

陳微小姐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中文教育文憑。陳微熱愛創作,以散文﹑小說及評論為主,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微型小說創作獎,作品散見於報章雜誌,如《明報》﹑《聲韻詩刊》﹑《城市文藝》等。

陳小姐具十多年的寫作教學經驗,現在主要於中學開設寫作班,主持讀書會及文學講座等,同時擔任專欄作者﹑撰稿人﹑攝影師﹑花藝師等等。

Miss Louise P.
碩士級資深英文科講師

了解更多......

Miss Louise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教育大學,主修英文研究及英語教育,取得學位後 Miss Louise 再於香港大學修讀文學碩士課程,主修文學及文化研究。

Miss Louise 以英語為母語,曾於澳洲及愛爾蘭等多國教授初中及高中英語。她亦為前考評機構資深閱卷員 (Marker),深明考生聽、講、讀、寫常犯錯處。

Miss Louise 除了致力協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以實踐入讀大學的夢想外,她更率領名下的非牟利教育團體「Louise Page & Her Elite Task Force」走遍港九新界等地區中學,義務提供課後英文增潤班及舉辦免費DSE英文科心得分享講座,從而推廣英語學習普及化。

Mr. Richie Pang
資深英語科講師

了解更多......

Richie 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為全球頂級學府之一,雙主修英語,專業寫作及傳意(double major in English and Professional Writing & Communication)。除了獲得榮譽文學士之外,Richie 也考獲 Cert TESOL (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成為合資格國際英語導師。 Richie 為業界罕有操純正英式及美式英語口音的導師,同時熟悉加拿大、美國兩地的文化和社會背景,讓學生可以學習「正字、正音」。Richie 擁有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曾在全港不同的中學擔任 Native-speaking English Teacher (NET),以英語為母語, 教授不同程度的初中和高中學生,全面了解學生對學習英語的困難。 除了英語教學之外,Richie 也熱愛培養小孩和青少年對英語的興趣。Richie 的文學作品曾刊登於多倫多大學出版的刊物,寫作能力備受廣泛肯定,同時曾獲邀請擔任有關短篇故事研討會的主講嘉賓,在研討會中朗讀個人著作。

蘇佩玲
資深普通話老師

了解更多......

蘇佩玲老師從事普通話教學工作十多年,輔導兒童及成人普通話,擅長教授GAPSK兒童普通話水平考試課程及兒童朗誦/故事演說,多年來推薦幼稚園、中小學生參加各大型公開朗誦比賽,校際朗誦節等,學生成績卓越,在比賽中屢獲三甲佳績。

蘇老師已考取國家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証書, 更連續多屆獲各大朗誦機構頒發「最佳指導老師獎」。

黎芊晴
表演藝術工作者

了解更多......

黎芊晴小姐有多年的表演藝術經驗,表演項目包括朗誦、戲劇、音樂劇等,並不時受邀擔任配音、司儀、戲劇及朗誦訓練導師等工作。她曾受邀在香港海事博物館特備展覽《夜航明燈 - 香港港口與燈塔》的開幕儀式中用普通話及英語朗誦古松先生的《燈塔》一詩。她現時主要從事英文教學及英語,粵語及普通話的語言表演藝術教育工作,曾受邀到各中學舉辦朗誦教學講座及訓練班,向老師及同學傳授粵普英三語朗誦比賽的比賽及教學經驗,分享表演藝術的樂趣。

黎小姐參與過的舞臺製作及表演眾多,並且擔任重要角色,當中包括《吉屋出租》、《芝加哥》、《渾身是勁》等音樂劇及香港莎士比亞戲劇團製作的數項劇目。她尤其善於演繹獨白,與其豐富的朗誦經驗息息相關。她在此希望各位同學可以盡情享受表演的過程,在表演當中發掘自我,提升自己。

何故
跨媒體創作人

了解更多......

何故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系,現職跨媒體創作人,工作範疇包括:作家、編劇、影評人、大學講師、文化研究員、遊戲設計師、演員、電視台及電台節目主持。
何先生的代表作品《愛·因思坦症候群》系列,開拓了香港輕小說市場,深受年輕讀者歡迎。《長夜不眠》和《戀愛嘉年華》等作品皆曾高據iPhone App Store下載排行榜冠軍,開創了香港手機小說之先河。另一代表作品《孔子無雙》亦已推出紙牌遊戲及潮流T-Shirt。何先生最新推出的作品為香港美食文學《打邊爐》系列。

黃奬
香港作家

了解更多......

黃奬先生為香港作家,亦是一位水墨畫家和廣告創作人;黃先生任職於廣告及傳媒界超過二十年,曾任職Mindshare Hong Kong業務總監。
黃先生於2011年創辦《萌動雙月刊》,在140間中學免費派發,推廣學生閱讀及鼓勵文字創作。他鍾情於創作武俠小說、類史實小說和歷史揭祕,著作為類史實小說《大營救1942》、武俠小說《首誌封神》系列及《潮讀4000年》系列。
此外,黃先生曾於都市日報和信報撰寫專欄,亦曾擔任新城電台文化節目的主持人。於2017年黃先生憑《潮讀4000年》獲得「香港出版雙年獎」,而他的主編作品包括《萌動學生小說集》、《臥虎藏龍劏房族》及《怪獸家長學生小說集》,均廣受學生讀者歡迎。

Mr Yung
Resolute Education 創辦人

了解更多......

Mr Yung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英語教育。以英語為母語, 擁有十多年教學經驗。中學時期亦曾參與不少辯論比賽及代表聖若瑟書院參加Hong Kong Model United Nations,獲得優異成績。大學期間已曾在全港不同的中、小學擔任課後英語課程的 Native-speaking English Teacher (NET)。

Mr Yung為前聖若瑟小學英文老師、英語辯論隊及校際朗誦節導師,曾培育不少得獎學生。後於2020年創立 Resolute Education Centre 主打語文教育課程。此外亦與 Hong Kong Shax Theatre Group 合作舉辦 Speech and Drama 課程,積極推動文化藝術教育及素質教育。

陳美濤
香港青年作家

了解更多......

陳美濤小姐畢業於香港大學中文系(一級榮譽)及香港大學中文系哲學碩士,現為香港大學中國歷史系博士生。陳小姐為香港青年作家,醉心於編寫愛情小說、武俠小說和貼地短篇小說集,著作包括:《港女九陰真經vs女神孫子兵法》、《無緣化蝶》、《殺妻十七》、《買樓結婚超能力》、《寓言地府動物園》等。陳小姐更會於今年書展中推出最新作品《筍工重生高科技》。
此外,陳小姐在Youtube開設了一個「口述武俠」頻道,專門介紹金庸、古龍等武俠小說作品,從而吸引更多年輕人認識經典武俠小說。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