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俊禧
香港插畫師

PureHay(歐陽俊禧),為現任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2021-2022)。他分別於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取得多媒體科藝理學碩士及2007於斯威本科技大學取得多媒體學士。PureHay擁有十三年從事動畫及遊戲前期設計的經驗,他更曾參與動畫電影《小飛俠阿童木》的繪景製作。

PureHay除了從事動畫製作外,也積極推廣概念設計的教育,他曾於不同大學及院校公開分享數碼繪畫的經驗,曾邀請他分享的機構包括﹕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CAD)、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及賽馬會體藝中學等等。 此外,PureHay的作品認受性很高,其數碼創作作品分別於2020、2013及 2010 年於Ballistic publishing "Expose"、"Exotique"和Infected by art(IBA)三大國際數碼畫集刊載。 在2021、2010及2008年分別獲得日本插畫協會JIA Illustration Award 銀賞及2020銅賞,Corel亞太區創意設計大賽亞太區總冠軍及Fluid Friction 舉辦的國際角色設計比賽冠軍。而在2011年,PureHay曾參與「亞洲青年創作平台」,其作品獲選於台灣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在繪畫風格方面,PureHay以「數碼龐克」及「分拆、重組、精密」為主要視覺表現, PureHay認為分拆後再重組的本體更趨向自然,出現的形像猶如機械般的精緻無瑕和實在。近年他更喜歡以「舊香港」結合機械人去表現一些心中的情懷,PureHay認為透過繪畫的過程能將煩腦一一放下,而他亦希望透過多方面的推廣讓更多人士認識香港畫師對繪畫的熱衷和創意。





比賽詳情及立即報名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