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穎
香港女高音
女高音林穎穎參與多部歌劇製作,繼在《軍團的女兒》中飾演瑪莉一角後與丹尼爾.蘇亭及謝夫利 ‧ 赫德曼同台演出,飾演《弄臣》中的吉爾達。她曾擔任主要於非凡美樂製作中的主要角色,當中包括《愛情靈藥》、《卡門》、《遊唱詩人》、《羅密歐與茱麗葉》、《老柏思春》和《茶花女》(教育版),亦曾在香港歌劇院的制作《魔笛》(教育版)、《卡門》、《賈尼.斯基基》、《羅密歐與茱麗葉》飾演主要角色。
林氏曾在荷蘭蔡斯特飾演《魔笛》的巴巴基娜、在倫敦飾演《夢遊女》的阿美娜、以及在英國牛津飾演《西維利亞理髮師》的羅西娜。 她除了歌劇演出外,亦活躍於音樂廳舞台,曾演唱過馬勒第二交響曲、蕭斯塔高維契《根據博克的詩寫的浪漫曲七首》、舒尼格《安魂曲》及巴赫第139號清唱劇。她曾與香港巴赫合唱團合演《聖誕節清唱劇》及《布蘭詩歌》,亦曾在台北演唱舒曼的《詩人之戀》及獲邀參與英國肯特交響樂團2014新年音樂會中國巡演。近年隨Artemisia到歐洲巡迴演出,亦代表香港於哈薩克斯坦的絲路音樂會上演出,今年七月將與非凡美樂於聖彼得堡參與兩場音樂會。
林氏曾首演多套全新音樂作品,足跡遍及香港、澳門和蔡斯特等地以及倫敦的沙德勒.威爾斯劇院和西敏寺。她也曾以獨唱家身分踏足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及卡迪夫威爾斯千禧中心等重要場地。
林穎穎獲聶明康紀念獎學金於香港演藝學院修讀音樂學士(榮譽)學位之後,得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支持,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深造,考取碩士學位。其後,林氏再獲李寶椿海外深造及培訓獎學金於英國威爾斯國際聲樂學院修讀高級聲樂(歌劇)碩士課程,隨丹尼斯.奧尼爾學藝,並以卓越成績畢業。
林氏曾經擔任 Osaka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Hong Kong Round, Amigdala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Hong Kong Reg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usic Alumni Association 聲樂比賽之評判。


比賽詳情及立即報名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