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chie Pang
資深英語科講師
Richie 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為全球頂級學府之一,雙主修英語,專業寫作及傳意(double major in English and Professional Writing & Communication)。除了獲得榮譽文學士之外,Richie 也考獲 Cert TESOL (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成為合資格國際英語導師。 

Richie 為業界罕有操純正英式及美式英語口音的導師,同時熟悉加拿大、美國兩地的文化和社會背景,讓學生可以學習「正字、正音」。

Richie 擁有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曾在全港不同的中學擔任 Native-speaking English Teacher (NET),以英語為母語, 教授不同程度的初中和高中學生,全面了解學生對學習英語的困難。 除了英語教學之外,Richie 也熱愛培養小孩和青少年對英語的興趣。Richie 的文學作品曾刊登於多倫多大學出版的刊物,寫作能力備受廣泛肯定,同時曾獲邀請擔任有關短篇故事研討會的主講嘉賓,在研討會中朗讀個人著作。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