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評判:
Angelo Cheuk
西洋書法家

Angelo是一名香港的西洋書法家,他從2017年開始創作西洋書法,一直致力於研究如何結合西洋書法與日常生活,同時亦熱衷於鑽研及保存傳統的書法字體, 其中他尤其擅長書寫銅版體(Copperplate)。
Angelo最初對西洋書法、特別是銅版體(Copperplate)的理解,大多是透過參考一些由本地和國外書法家所撰寫的西洋書法書籍而來。Angelo深信,西洋書法的藝術領域中藏有無數的可能性,使他能探索得更深、更廣。多年來,他一直嘗試在不破壞傳統書寫風格的前提下創造自己的風格,更重要的是,他嘗試將這種古老的藝術與現代世界聯繫起來。
Angelo不僅熱衷於提供各類型的西洋書法服務,他更希望能夠將西洋書法帶入人們的視野。現今科技飛速發展,西洋書法看似離人們很遠,但這並不代表西洋書法已經沒有存在價值。Angelo之所以熱愛西洋書法,是因為他能夠在書寫的過程中感受到手寫文字的溫度,他希望更多人能夠透過觀賞他的作品,感受到這種難得的、僅存的溫度。




比賽詳情及立即報名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