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方式

活動數目:5

  • 由: 2023年 12月 11日
    至: 2024年 3月 22日
    場地:


    語文智能之第八屆香港國際朗誦公開賽
    The 8th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peech Open Contest

    比賽目的:
    通過朗誦可讓參加者體會語言的藝術美,同時亦透過比賽提升參加者的自信心及表達能力。

    比賽形式:個人賽

    這次比賽將會以拍攝「個人朗誦短片」形式進行。參賽者可自由選擇誦材(包括古詩、新詩、散文、故事及兒歌)或選用校際朗誦節誦材。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3月22日

    截止提交「個人朗誦短片」日期:2024年3月26日

    公布比賽結果日期:2024年4月26日於本會網站上公布

    提交「個人朗誦短片」方法:
    參賽者可於家中或自行選擇場地拍攝該段短片,並把「個人朗誦短片」的YouTube連結、參加者組別、姓名及網上訂單編號一起經WhatsApp傳送至本會號碼 +852-63416587 。如未能使用WhatsApp,請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給本會。請注意:為公平起見,參賽短片的YouTube連結一經傳送,本會將不會接受任何更改。本會收到短片的YouTube連結後,將會發出收妥通知給各參賽者。

    比賽組別:

    語言:粵語/英語/普通話(即華語/國語)

    幼稚園分組 限時(不可多於)
    學前預備班N組 1.5分鐘
    幼稚園K1組
    幼稚園K2組
    幼稚園K3組

     

    小學分組 限時(不可多於)
    小學初級組(P1-P2) 2.5分鐘
    小學中級組(P3-P4)
    小學高級組(P5-P6)

      

    中學分組 限時(不可多於)
    中學初級組(S1-S3) 3.5分鐘
    中學高級組(S4-S6)


    比賽費用:港幣$280

    比賽評分準則:

    • 技巧
    • 表現力
    • 感染力
    • 流暢度

    比賽獎項:



    每組別設冠軍、亞軍、季軍、榮譽獎、優異獎和良好獎
    冠軍、亞軍和季軍:得獎者可獲得獎盃和證書。
    榮譽獎、優異獎和良好獎得獎者可獲得獎牌和證書。

    榮譽獎:90 - 100分
    優異獎:80 - 89分
    良好獎:75 - 79分

    如果個別組的參賽人數眾多及表現優秀,各冠軍、亞軍、季軍、榮譽獎、優異獎和良好獎的名額將增設為多名。
    所有參賽者會獲發分紙及評語。
    所有未能得獎的參賽者也會獲發參與證書。

    機構獎項:本會特設每組冠軍最傑出指導導師獎、#作育英才指導導師獎、最優秀參與機構大獎及最踴躍參與機構大獎多名。
    #如指導導師推薦10位或以上的參賽者參加,均會獲得作育英才指導導師奬,以茲鼓勵。這些導師獎項必須隸屬於機構才有機會獲獎。

    比賽評判團 :

    李醒昊
    語言藝術家

    徐素華老師
    英文、普通話朗誦評判

    Miss Charlotte
    英語朗誦老師

    備註:

    1. 除香港的參賽者外,這項比賽亦歡迎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參賽者參加。
    2. 參賽者可參加多項比賽,惟於同一語言組別最多只可參加兩項。
    3. 「個人朗誦短片」必須能夠拍攝到參賽者的全身、臉部和身體動作等。參賽者應先朗讀自己的姓名、誦材題目及作者名稱。短片必須為一鏡到底未經剪輯拍攝的原片,亦不可加入特別效果。如有需要,參賽者可使用麥克風作收音用途。
    4. 請直接把「個人朗誦短片」的檔案傳送至YouTube上,並設權限為 「不公開-擁有連結的人可以查看」。請把YouTube影片的標題設定為(參賽組別 – 姓名)。
    5. 所有遲交短片的參賽者只會獲得評分,而不會獲得評語。
    6. 所有得獎者的獎項將以順豐速運(到付)方式寄出。
    7. 本會可提供獎盃和獎牌刻名服務,於比賽結果公布後,參賽者可按需要申請刻名,刻名行政費為港幣$80。
    8. 如果某一參賽組別人數不足或少於五位,獎項將按個別參賽者表現來頒授。如有任何爭議,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方法:

    如以個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毋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

    如以團體負責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並必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名稱,才合資格競逐團體獎項(不接受後補「團體或學校」資料),或遞交「團體報名表格」(請按此下載  .docx  檔案)。

  • 由: 2023年 11月 20日
    至: 2024年 3月 1日
    場地:


    視覺空間智能之第十屆香港國際中英文書法比賽
    The 10th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Chinese and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參賽作品規格:

    書法比賽項目分為硬筆書法和毛筆書法。書寫字體不限。參賽作品必須由參賽者親自書寫。

    硬筆書法:
    請使用大會提供的書寫表格並自行列印在A4 (21cm x 29.7cm)白紙上。

    毛筆書法:
    請按照大會指定的文章以直書書寫在宣紙或九宮格紙上,呎吋不可大過A3 (29.7cm x 42cm)。

    下載硬筆書法組之書寫表格:

    幼稚園組中文硬筆書法比賽書寫紙
    初小組中文硬筆書法比賽書寫紙
    高小組中文硬筆書法比賽書寫紙
    中學組中文硬筆書法比賽書寫紙
    公開組中文硬筆書法比賽書寫紙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Kindergarten Group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Junior Primary Group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Senior Primary Group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Secondary Group
    English Penmanship Competition Open Group

    下載毛筆書法組之指定文章:
    小學組中文毛筆書法比賽指定文章
    中學組中文毛筆書法比賽指定文章
    公開組中文毛筆書法比賽指定文章

    分級組:

    個人賽

    • 幼稚園組:K1至K3(5歲或以下)
    • 初小組:小一至小三(6-8歲)
    • 高小組:小四至小六(9-11歲)
    • 小學組:小一至小六(6-11歲)
    • 中學組:中一至中六(12-17歲)
    • 公開組:18歲或以上 (年齡不設上限)

    備註:幼稚園組不設毛筆書法項目

    比賽報名日期:
    即日至2024年3月1日

    截止遞交作品日期:
    2024年3月5日

    比賽結果公布日期:
    2024年4月5日在本網站公布

    比賽費用:
    每項參賽作品比賽費用為港幣$285元。每人最多參加中文硬筆書法、英文硬筆書法和中文毛筆書法各一份。

    提交參賽作品方法:

    請掃描*參賽作品,連同姓名、組別及網上訂單編號一起電郵至本會 [email protected]。請注意:為公平起見,參賽作品一經電郵,本會將不會接受任何更改。本會收到參賽作品後,將會發出收妥通知給各參賽者。參賽者毋須遞交實物作品至本會。
    *掃描格式只接受PDF/JPG/JPEG/PNG/GIF檔案。

    比賽評分準則:
    字形、筆畫和力度:70%
    整體佈局、整潔和流暢度:30%

    比賽獎項:
    1. 每個組別設冠、亞和季軍各一名,得獎者可獲得獎盃及證書。
    2. 每組的優異作品會被評為金獎、銀獎和銅奬,得獎者可獲得獎牌及證書。
    3. 所有未能得獎的參賽者也會獲發參與證書。

    機構獎項:本會特設每組冠軍最傑出指導導師獎、#作育英才指導導師獎、最優秀參與機構大獎及最踴躍參與機構大獎多名。
    #如指導導師推薦10位或以上的參賽者參加,均會獲得作育英才指導導師奬,以茲鼓勵。這些導師獎項必須隸屬於機構才有機會獲獎。

    嘉賓評判
    林子
    書法藝術家

    關嘉亮
    書法家兼芥菜種創辦人

    Angelo Cheuk
    西洋書法家

    備註:
    1. 除香港的參賽者外,這項比賽亦歡迎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參賽者參加。
    2. 所有得獎者的獎項將以順豐速運(到付)方式寄出。
    3. 本會可提供水晶獎座和獎牌刻名服務,於比賽結果公布後,參賽者可按需要申請刻名,刻名行政費為港幣$80。
    4. 如果某一參賽組別人數不足或少於五位,獎項將按個別參賽者表現來頒授。如有任何爭議,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領取獎項方法:
    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表格。

  • 由: 2023年 11月 2日
    至: 2024年 4月 28日
    場地: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數學智能之第十一屆全港數學盃挑戰賽
    The 11th Hong Kong Mathematics Cup Challenge

    比賽日期: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 )

    比賽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4月28日

    比賽通知書及准考證發出日期:2024年5月2日 (將以個別電郵形式發出)

    比賽結果公布日期:2024年5月10日於本會網站上公布

    比賽對象和形式:

    個人賽

    幼稚園K2及K3組: 以筆試形式進行比賽(會以廣東話朗讀比賽題目),參加者只需在試卷上圈出正確答案。

    小學一 至六年級組: 以筆試形式進行比賽。

    各級比賽題目均有中、英文對照。

    數學盃挑戰賽題目參考香港教育局今個學年度(全年)的課程指引及各年級的教學重點而設計,比賽題目較多集中在思考及邏輯推理方面,以考核學生的數學邏輯智能。

    年級 組別
    幼稚園K2組 K2A: 10:20am – 10:45am
    K2B: 12:15pm – 12:40pm
    K2C: 4:10pm – 4:35pm
    幼稚園K3組 K3A: 10:20am – 10:45am
    K3B: 12:15pm – 12:40pm
    K3C: 4:10pm – 4:35pm
    小學一年級組 P1: 2:00pm – 2:40pm
    小學二年級組 P2: 11:10am – 11:50am
    小學三年級組 P3: 2:00pm – 2:40pm
    小學四年級組 P4: 11:10am – 11:50am
    小學五年級組 P5A: 9:15am – 9:55am
    P5B: 3:05pm – 3:45pm
    小學六年級組 P6A: 9:15am – 9:55am
    P6B: 3:05pm – 3:45pm

    比賽費用:港幣$315

    比賽獎項:


    每級別設冠軍、亞軍、季軍、殿軍及卓越獎。
    冠軍、亞軍及季軍:每人均獲得獎盃和證書 ; 如有多於一名獲相同分數,每人均獲相同獎項。
    殿軍:每人均獲得獎牌和證書 ; 如有多於一名獲相同分數,每人均獲相同獎項。
    卓越獎:每人均獲得獎牌和證書 ; 分數達70分或以上。
    其餘全部參加者均會獲發比賽參與證書,以示鼓勵!

    機構獎項:大會另設最優秀參與機構大獎及最踴躍參與機構大獎多名。

    試題樣本:
    幼稚園K2組
    幼稚園K3組
    小學一年級組
    小學二年級組
    小學三年級組
    小學四年級組
    小學五年級組
    小學六年級組


    比賽宣傳海報:
    請按此下載比賽宣傳海報

    備註:

    1. 參賽者可以越級挑戰。

    2. 所有得獎者的獎項將以順豐速運(到付)方式寄出。

    3. 本會可提供獎盃和獎牌刻名服務,於比賽結果公布後,參賽者可按需要申請刻名,刻名行政費為港幣$80。

    4. 如果某一參賽組別人數不足或少於五位,獎項將按個別參賽者表現來頒授。如有任何爭議,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方法:

    如以個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毋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

    如以團體負責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並必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名稱,才合資格競逐團體獎項(不接受後補「團體或學校」資料),或遞交「團體報名表格」(請按此下載  .docx  檔案)。

  • 由: 2023年 11月 1日
    至: 2024年 3月 8日
    場地:


    視覺空間智能之第八屆香港紫荊盃國際繪畫大賽
    The 8th Hong Kong Bauhinia Cup International Painting Competition


    比賽主題:

    參賽者可就以下三個主題提交參賽作品。參賽者可以同時參加多於一個主題,每個主題最多提交一份參賽作品。參賽者亦可同時參加手繪組和電繪組。

    1. 繽紛冬日:冬天雖然寒冷,但卻充滿節日的熱鬧氣氛,聖誕節、元旦及農曆新年,家人朋友共聚慶祝,你可以用畫筆畫下冬日繽紛的色彩嗎?
    2. 綠色生活」: 減少使用塑膠產品、節約能源、以步行代替乘搭交通工具等等都是實踐綠色生活的方法,試試把你對綠色生活的想法畫下來。
    3. 海洋奇觀 」:海洋既浩瀚又神秘,那裏充滿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大大的海豚、小小的海星、美麗的珊瑚、快樂的魚兒......來畫下你在海洋看見的東西吧!

    參賽作品規格:
    除手繪組外,本屆亦設有電繪組!
    手繪組:平面2D手繪畫,顏料不限,作品呎吋不可大過A3 (29.7cm x 42cm)。不可使用金粉及不可貼上立體圖形物件。
    電繪組:檔案必須少於 10MB。檔案格式只可接受JPG/JPEG/PNG/GIF。

    參賽形式: 個人賽

    參賽組別:

    手繪組:

    • 幼稚園初級組(K1至K2)
    • 幼稚園高級組(K3)
    • 初小組(P1-P3)
    • 高小組(P4-P6)
    • 中學組
    • 公開組(17歲或以上)

    電繪組:
    • 公開組(年齡不限)

    比賽報名日期:
    即日至2024年3月8日

    截止遞交作品日期:
    2024年3月12日 (所有由香港寄出的作品以郵戳所示的寄出日期為準,即必須於2024年3月12日或之前寄出。所有非由香港寄出的作品,請確保於2024年3月15日或之前寄到本會。

    比賽結果公布日期:
    2024年4月19日在本網站公布

    比賽費用:
    每份作品港幣$210

    提交參賽作品方法:
    手繪組:
    請於作品背面貼上標籤(請按此下載  .pdf  檔案.docx  檔案),然後把包裝好的參賽作品一起郵寄(平郵/掛號)到以下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石門安耀街 5 號
      W LUXE  
    18 樓  S17
      香港多元智能教育協會有限公司收
     (Unit S17, 18/F, W LUXE, 5 On Yiu Street, Shek Mun, Shatin, N.T., Hong Kong.
        Hong Kong Multiple Intelligences Education Association Limited)

      信封面請註明:「第八屆香港紫荊盃國際繪畫大賽」
      (如以速遞方式,請填寫收件人「接待處伍小姐」及電話「+852-36151613」)

    如需要本會在比賽後退回作品,請參賽者於報名時另加行政費每份港幣$70,並必須內附一個A3公文袋(毋須貼上郵票),否則本會不會退回作品。如有多於一份參賽作品,可以一起寄出及只需內附一個A3公文袋(適用於退回作品)。恕不接受親身遞交作品。

    *由於參賽作品數量較多,本會在收到作品後不會個別回覆確認及不設任何查詢,敬請填寫正確的收件地址及在背面寫上參賽者的回郵地址。如果參賽者寄作品時有內附一個細小的回郵信封(請填寫回郵地址和貼上港幣 $2.2郵票),本會在收到作品後十個工作天內寄出確認。(*這服務只限香港地區)

    電繪組:
    請把參賽作品,連同姓名、主題及網上訂單編號一起電郵至本會 [email protected]。請注意:為公平起見,參賽作品一經電郵,本會將不會接受任何更改。本會收到參賽作品後,將會發出收妥通知給各參賽者。

    比賽評分準則:

    • 創意技巧:40%
    • 整體構圖/設計: 30%
    • 內容切合主題: 30%
    備註:手繪組和電繪組將會分開獨立評分及計算獎項。

    比賽獎項:
    每個組別設冠軍、亞軍和季軍各一名,得獎者可獲得獎盃一座。
    每個組別最多有八名最具創意奬,得獎者可獲得獎牌一座 。
    每組的優異作品會被評為金獎、銀獎和銅奬,得獎者可獲得獎牌一座。
    所有參賽者也會獲發證書。

    機構獎項:本會另設每組冠軍最傑出指導導師獎、#作育英才指導導師獎、 最優秀參與機構大獎最踴躍參與機構大獎多名。
    #如指導導師推薦10位或以上的參賽者參加,均會獲得作育英才指導導師奬,以茲鼓勵。這些導師獎項必須隸屬於機構才有機會獲獎。

    嘉賓評判

    歐陽俊禧
    香港插畫師

    Julian
    香港插畫師

    Helren
    香港插畫師

    比賽宣傳海報:
    請按此下載比賽宣傳海報

    備註:

    1. 所有得獎者的獎項及已申請的退畫將以順豐速運(到付)方式寄出。

    2. 本會可提供獎盃和獎牌刻名服務,於比賽結果公布後,參賽者可按需要申請刻名,刻名行政費為港幣$80。

    3. 如果某一參賽組別人數不足或少於五位,獎項將按個別參賽者表現來頒授。如有任何爭議,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方法:

    如以個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毋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
    如以團體負責人名義報名,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報名」欄,並必須在「地址」欄填寫「 團體或學校」名稱,才合資格競逐團體獎項(不接受後補「團體或學校」資料),或遞交「團體報名表格」(請按此下載  .docx  檔案)。

  • 由: 2023年 10月 26日
    至: 2024年 2月 23日
    場地:


    音樂智能之第十屆香港青少年盃國際音樂比賽
    The 10th Hong Kong Youth Cup International Music Contest

    比賽宗旨:
    是次音樂比賽是希望為參賽者提供一個演奏平台,透過互相觀摩和學習,提升參賽者的音樂智能。比賽亦讓參賽者了解自己在演奏時的強弱項,從而加以發揮或改善,盡展潛能。

    比賽形式:

    個人組或合奏樂團

    參賽者需要拍攝「音樂演奏短片」參賽。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2月23日

    截止提交「音樂演奏短片」日期:2024年2月27日

    提交「音樂演奏短片」方法:
    參賽者必須依照大會指定各組別演奏限時的要求,拍攝一段「音樂演奏短片」以作比賽用途。參賽者可於音樂室、琴室、中心或家中拍攝該段短片,並把「音樂演奏短片」的YouTube連結、樂譜、參加者組別、姓名及網上訂單編號一起經WhatsApp傳送至本會號碼 +852-63416587 。如未能使用WhatsApp,請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給本會。請注意:為公平起見,參賽樂曲短片的YouTube連結一經傳送,本會將不會接受任何更改。如傳送有問題,可以與本會聯絡。在本會收到短片的YouTube連結後,將會發出收妥通知給各參賽者。

    比賽組別:

    • 鋼琴級別組
    • 鋼琴分齡組
    • 弦樂級別組 (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低音大提琴)
    • 弦樂分齡組 (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結他及Ukulele)
    • 豎琴級別組
    • 豎琴分齡組
    • 管樂分齡組 (包括長笛、牧童笛、雙簧管、單簧管、巴松管、色士風、小號、圓號、長號、大號及上低音號)
    • 敲擊樂級別組 (包括小鼓/練習鼓板、定音鼓、爵士鼓、木琴、馬林巴琴及鐵片琴)
    • 敲擊樂分齡組 (包括小鼓/練習鼓板、定音鼓、爵士鼓、木琴、馬林巴琴及鐵片琴)
    • 聲樂分齡組
    • 中樂級別組 (包括琵琶、古箏、二胡、笛子、柳琴、阮、揚琴、笙、三弦、嗩吶及中國敲擊樂)
    • 中樂分齡組 (包括琵琶、古箏、二胡、笛子、柳琴、阮、揚琴、笙、三弦、嗩吶及中國敲擊樂)
    • 合奏或樂團小學及中學組 (包括鋼琴、弦樂、豎琴、管樂、敲擊樂、中樂、聲樂合唱 及混合樂器(包括聲樂))


    鋼琴級別組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倫敦音樂學院、倫敦聖三一學院或校際音樂節樂曲進行比賽。

    鋼琴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

    弦樂級別組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倫敦聖三一學院或校際音樂節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低音大提琴。

    弦樂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結他及Ukulele。

    豎琴級別組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或倫敦聖三一學院樂曲進行比賽。

    豎琴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

    管樂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長笛、牧童笛、雙簧管、單簧管、巴松管、色士風、小號、圓號、長號、大號及上低音號。

    敲擊樂級別組

    樂器分四小組評分,參賽者只需選擇其中一種樂器參賽。

    (一)小鼓/練習鼓板,(二)定音鼓 和(三)木琴/馬林巴琴/鐵片琴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或倫敦聖三一學院樂曲進行比賽,曲目必須是由2020年度起的考試範圍(恕不接受2019年或之前的考試範圍)。

    (四)爵士鼓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樂曲(包括 Rockschool)進行比賽,任何年份的曲目皆可。

    敲擊樂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包括流行曲)進行比賽,樂器分四小組評分,(一)小鼓/練習鼓板,(二)定音鼓,(三)木琴/馬林巴琴/鐵片琴 和(四)爵士鼓, 參賽者只需選擇其中一種樂器參賽。

    聲樂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歌曲(包括流行曲)進行比賽。

    中樂級別組

    參賽者可以按級別自由選擇一首中央音樂學院、上海音樂學院或香港中樂團中國鼓樂評級試等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琵琶、古箏、二胡、笛子、柳琴、阮、揚琴、笙、三弦、嗩吶及中國敲擊樂。

    中樂分齡組

    參賽者可以按參賽者的年齡及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琵琶、古箏、二胡、笛子、柳琴、阮、揚琴、笙、三弦、嗩吶及中國敲擊樂。

    合奏或樂團小學及中學組

    參賽隊伍可以合奏或樂團形式自由選擇一首樂曲進行比賽,樂器包括鋼琴、弦樂、豎琴、管樂、敲擊樂、中樂、聲樂合唱及混合樂器(包括聲樂)。

    比賽費用:
    所有報名費均以港幣計算。

    組別 報名費 演奏限時 (分鐘)
    級別:一級組 $320 1.5
    級別:二級組 $340 1.5
    級別:三級組 $360 2.5
    級別:四級組 $380 3
    級別:五級組 $400 4
    級別:六級組 $420 5
    級別:七級組 $440 6
    級別:八級組 $460 7
    級別: 演奏級組 $480 8
    分齡:幼稚園組(5歲或以下) $360 2
    分齡:小一至小二組(6-7歲) $410 3
    分齡:小三至小四組(8-9歲) $460 4
    分齡:小五至小六組(10-11歲) $510 5
    分齡:中一至中二組(12-13歲) $560 6
    分齡:中三至中六組(14-17歲) $590 8
    分齡:公開組(18歲或以上)(不適用於聲樂) $590 8
    分齡:男聲公開組(18歲或以上)(只適用於聲樂) $590 8
    分齡:女聲公開組(18歲或以上)(只適用於聲樂) $590 8
    合奏小學組(2至9人) $800 5
    樂團小學組(最多40人) $1000 5
    合奏中學組(2至9人) $900 8
    樂團中學組(最多40人) $1100 8

    比賽獎項:


    每組別設冠軍、亞軍、季軍、金獎、銀獎和銅奬

    冠軍、亞軍及季軍:得獎者可獲得獎盃和證書

    金獎、銀獎和銅奬:得獎者可獲得獎牌和證書

    金獎: 90-100分
    銀獎: 80-89分
    銅獎: 75-79分

    如果個別組的參賽人數眾多及表現優秀,各冠軍、亞軍、季軍、金獎、銀獎和銅奬的名額將增設為多名。

    所有參賽者會獲發分紙。

    所有未能得獎的參賽者也會獲發參與證書。

    機構獎項:本會另設每組冠軍最傑出指導導師獎、#作育英才指導導師獎、 最優秀參與機構大獎最踴躍參與機構大獎多名。
    #如指導導師推薦10位或以上的參賽者參加,均會獲得作育英才指導導師奬,以茲鼓勵。這些導師獎項必須隸屬於機構才有機會獲獎。

    *本會特設所有得獎的獎盃獎牌均可刻上參賽者姓名,於比賽結果公布後收取刻名行政費港幣$80。

    公布比賽結果日期:2024年3月28日於本會網站上公布

    比賽宣傳海報:
    請按此下載比賽宣傳海報

    比賽評判團

    梁維芝
    資深鋼琴家
    何靜文
    香港著名豎琴家
    羅晞莉
    女中音歌唱家
    林穎穎
    香港女高音
    石穎晞
    二胡演奏家
    黃翎欣
    琵琶演奏家
    陳衍光
    鼓手
    阮曼霖
    香港敲擊樂演奏家
    蔣淇伊
    資深鋼琴教育家
    胡小力
    鋼琴藝術家-香港優才計劃
    何樂文
    香港著名豎琴家
    梁妙儀
    著名豎琴編曲及教育家
    歐陽肇聰
    圓號演奏家
    鄭詠輿
    雙簧管演奏家
    姚詠瑜
    香港著名中提琴家
    劉宏達
    本地小提琴樂手及老師
    俞菁妍
    香港青年大提琴家


    備註:
    1. 「音樂演奏短片」一般需要能夠拍攝到參賽者至少部份的臉部、雙手和身體動作等,可使用樂譜或背譜。不一定要有伴奏,但如有伴奏者,短片亦需拍攝到伴奏者。短片必須為一鏡到底拍攝的原片,及不可加入特別效果。

    2. 請直接把短片的檔案傳送至YouTube上,並設權限為 「不公開-擁有連結的人可以查看」。請把YouTube影片的標題設定為(樂器 - 參賽組別 - 姓名)。請把YouTube連結、樂譜、參加者組別、姓名及網上訂單編號一起經WhatsApp傳送至本會號碼 +852-63416587

    3. 是次音樂比賽,參賽者是可以向上越級挑戰或參加多於一組賽事,同一組別最多只可選擇兩首樂曲參賽。

    4. 除了香港的參賽者,大會亦歡迎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參賽者參加。

    5. 所有遲交短片的參賽者只會獲得評分,而不會獲得評語。

    6. 所有得獎者的獎項將以順豐速運(到付)方式寄出。

    7. 如果某一參賽組別人數不足或少於五位,獎項將按個別參賽者表現來頒授。如有任何爭議,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領取獎項方法:

    請直接填妥及遞交下面的網上表格。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